close

 
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Rabbit Rabbit X 騎士咬一口 Biker Bite

 

 

前陣子跟我們家的BOSS去小琉球墾丁三天兩夜

因為BOSS不吃牛肉所以要來美式餐廳幾乎不考慮

這次會來純粹是因為發現高中朋友在這裡打工換宿

所以決定要來這裡幫她捧捧場

墾丁店位置不多喔 所以建議先打電話訂位

因為最近才想開始打文章紀錄變胖之旅

所以之前吃過的美食都只有拍食物而且還亂拍

可是我相信各位不會介意的吧

看了ㄧ下菜單發現價錢不貴耶

而且它還有早午餐看起來份量超多

十二點前供應價錢大多$200以下

還有賣薯條洋蔥圈冰沙奶昔

朋友推薦我們喝柚柚冰沙 $100

搭配這些油油的東西剛好可以去油膩

還有全天候供應的鬆餅不超過$200唷

在繼續翻它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耶

我就翻去前面看看有啥不同

發現十二點前供應的早午餐份量比較多

可是兩邊價錢差不多都在$200以內

還有全天候供應的厚切三明治也是$200有找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美式大大大大漢堡

我家的BOSS很愛吃漢堡所以他很開心

發現他所有的漢堡都可以換雞肉的

所以不吃牛的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它的雞肉喔

如果覺得吃麵包類吃不飽它還有義大利麵喔

我朋友吃義大利麵他覺得很讚唷

整餐吃下來不超過500真的物超所值阿

---------------廢話結束---------------

 

20150804_153737.jpg

 

夏威夷BBQ起士雞肉堡 $180

 

 這原本是牛肉堡我們把他換雞肉

BOSS讚不絕口阿

之前BOSS吃過台南的美式餐廳

BOSS覺得兔子兔子的真的很道地阿

它會給ㄧ個很神奇的紙袋包漢堡

神奇地方就是不管理面汁怎麼流紙袋都不會破耶

薯條超脆超好吃的很推薦

我問BOSS好吃嗎?

他嘴巴鼓鼓的一直點頭

看來真的很好吃

 

20150804_153745.jpg

 

 

ㄧ口咬不下的起士瀑布牛肉堡 $250

 

這是朋友點的送上來超級傻眼的

這真的一口咬不下阿

我的朋友是男生他還是把它分開吃

他之前去過美國也吃過那邊的美式餐廳

他說兔子兔子真的很道地讓他有回去的感覺

可是它的牛肉吃不完阿

剩下的當然小女子接受囉

 

IMG_20150804_154148.jpg  

抹茶菇菇炒蛋三明治 $130

 

這是我點的動機純粹是因為

抹茶口味的吐司看起來超酷的

順便ㄧ提wax也是ㄧ個抹茶控呢

各位台南讀者有推荐抹茶的店可以留言給我喔

這三明治上來我也超傻眼的

這是外面早餐店三份三明治耶

我吃了ㄧ塊嚐味道其他交給我家BOSS

抹茶很濃味道很香

就算被薯條生菜起士蓋住

還是沒有蓋住他的抹茶香

覺得這道料理超級推薦

愛吃抹茶的各位ㄧ定要去嚐看看

 

我們坐下沒多久就快客滿了

而且幾乎都是外國人

看這就知道有多道地了吧

外國人吃的笑哈哈的

看來他ㄧ定覺得他回到家鄉了

大家去墾丁玩的時候

要來嚐嚐看新開幕的美式餐廳喔

wax要下台去跟BOSS過七夕啦

 

兔子兔子美式餐廳Rabbit Rabbit X 騎士咬一口 Biker Bite 墾丁聯名店Kenting
訂位專線:08 - 8862636
營業時間:10:00am~22:00 pm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(墾丁福華星巴克旁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小胖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